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来源:企业党委办|2019-04-03|        【打印】【关闭】

  3月29日,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乐主持。
  会上,张乐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步骤、方法,之后回顾了2018年二支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工作进展。
  在民主评议环节。张乐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党支部退休党员高树兴、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企业发展部总经理李满文、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金梅等同志依次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围绕本职工作分享了感悟并就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会上,党员们对二支部2018年在“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发展党员、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认可,同时建议党支部深入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开展各项工作,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助力“联动创新”纲要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