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及工作研讨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9-07-16|        【打印】【关闭】

  2019年7月5日,成都有机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及工作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关键岗位人员、控股企业副总及以上负责人等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主题教育工作展开了研讨和交流。

  公司特邀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科技规划部主任,工业排放气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授级高工王大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王大军从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讲到了转制院所的“初心”和“使命”。王大军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讲话指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刻把握产业发展趋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加速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努力把四川建设成为绿色化工产业强省。专题报告阐述了四川省绿色化工产业现状、技术需求和发展趋势,是四川省“5+1” 新型产业的主要组成部分,为公司产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在会上,中科凯特公司总经理、公司党委委员、产业支部书记陈洪林结合联想学院培训,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