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信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中科信息|2019-07-16|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知党史、明党情、跟党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12下午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主题教育进行了一党史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伟总经理付忠良常务副总经理史志明等公司领导、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支委等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史志明在会上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党史发展的脉络及学习意义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8年以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呈现出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进程,为我们彰显了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党,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党,一个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党。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要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与公司的战略实际相结合,党员干部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任务和目标,真正做到服务客户、贡献社会。

  王伟指出,此次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而作出的重大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党中央部署的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抓紧抓好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的有力保证,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党史,中科信息党员干部集体表态: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结合公司实际,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到位。同时,也为努力实现中科信息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