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企业党委办|2019-07-24|        【打印】【关闭】

  7月22日下午,国科控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是关键”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中央巡视整改尚未销账的2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研讨检视。国科控股巡视整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标中央和院党组要求,对标初心,全链条梳理决策过程,找到问题源头,抓住决策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形成整改问题各环节相应责任链,并在总结已有的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等工作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措施。

  巡视整改工作组组长、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涉及2家整改主体单位转制历史,要认真追溯、梳理问题形成的背景和基本事实,深入分析问题产生时的政策制度环境、客观条件,对整改主体单位报送的材料和反馈的意见要进行细致揣摩和充分研讨,在加强政策学习的同时,尽可能准确解读政策和界定问题性质,有理有据推动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认真督导好两个整改主体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检视的问题,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环节的针对性、有效性,高质量完成近期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