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控股党委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19-07-24|        【打印】【关闭】

  7月17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裁魏伟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政论片第三集《攻坚克难》,并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内容。《纲要》从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等四方面论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就是以人民为中心。魏伟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宗旨和根本路线,维护集体和员工利益,为东方科仪控股的持续稳定发展努力,为员工的幸福奋斗,向员工交上满意的答卷。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之后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 “为人民谋幸福”,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应该牢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为人民利益而不懈奋斗。集团公司党委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通过领导接待日、员工座谈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渠道,倾听员工呼声,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调动员工参与企业经营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党政领导班子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贯穿始终,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将主题教育学习中获得的新思路、新方法、新对策与企业实际相结合,以知促行,加速企业创新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东方人”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