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企业党委办|2019-08-26|        【打印】【关闭】

  8月23日,国科控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情况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会。国科控股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国科控股党总支正副书记、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书记等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第三指导组组长李培金主持。

  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主题教育各项组织工作的落实、专项问题整治的工作及成效、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方向和措施等方面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自6月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科控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将主题教育的学习、调研、检视、对标、整改贯穿于专项整治工作的全过程,将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四对照”“四个找一找”“18个是否”作为班子和成员在自身的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找差距、剖析原因和明确努力方向的标准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两条主线进行统筹安排以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积极实效。

  李培金充分肯定了国科控股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和成效,要求国科控股要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紧推进问题整改。

  会议期间,指导组向与会人员发放测评表,对国科控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