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计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沈阳计算|2019-08-29|        【打印】【关闭】

  8月23日,沈阳计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锐锋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立传达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接着重点通报了公司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整改落实情况。吕立指出,公司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和求解思维,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锐锋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召开过程,传达了院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出,首先感谢指导组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公司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把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专项整治工作转化为推动公司创新发展的有力保证,使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