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喀斯玛控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9-09-17|        【打印】【关闭】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9月11日下午,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集团和各控参股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党员、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集团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张平总经理杜官磊副总经理卢震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三种题型。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在抢答题环节中各参赛队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默契配合,场下观众也积极参与,连连鼓掌,一度掀起活动高潮。经过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科技党支部第一分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一等奖,科技党支部第二分队获得二等奖产业化党支部分队机关党支部分队和科技产品党支部分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又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激励党员们筑牢初心、知行合一,为公司战略落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比赛结束后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张平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公司发展中,同时也希望之后会有更多不同方向的的竞赛类活动,让广大职工都能参与进来,提升思想政治高度和业务能力,公司的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