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党委组织党务干部培训暨党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9-11-01|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10月25日下午,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务干部培训暨党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邓月主持。

  邓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讲了题为《认真对标对表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党课。她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职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党组织建设的现状、工作亮点、主要问题、解决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如何加强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随后她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并结合公司实际对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各党支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工作亮点、困惑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邓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并给予解答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职责定位、工作标准,对如何规范开展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升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