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9-12-31|        【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宏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全会概况、全会内容重点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于中国治理意味着什么、四论学习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按院党组部署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运用,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指导本单位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秦怡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以条例依据,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的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集体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为国奉献”的先进事迹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张国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经营管理实践中予以应用,尤其要遵循实事求是原则在发展过程中协调处理好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稳步提升关系,推动中科集团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