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资源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中科资源|2019-12-31|        【打印】【关闭】

  12月24日,根据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总支书记黄青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黄青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为主题作学习导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概况到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工作部署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全面深刻的阐述要求公司领导干部要认真遵照执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推动工作。 

  随后总支委员结合中科资源现状领学《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提出中科资源将以贯彻党中央精神为前提,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调整优化,针对公司实际,构建符合自身情况的考核评价体系。 

  最后副总经理薛岸进行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学习分享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