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召开配合巡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2020-05-26|        【打印】【关闭】

  5月25日,国科控股召开配合巡视工作专题会议。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主持会议。  

  索继栓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将进驻国科控股开展常规巡视的通知;学习了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和中科院党组对企业巡视监督“四个落实”的16项重点工作;结合院巡视工作办公室关于《被巡视单位工作手册》的各项要求,对全方位配合巡视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他对配合现场巡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院党组对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正确处理好配合巡视和推进经营工作的关系;充分全面提供巡视组要求的各项材料和相关信息;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被巡视单位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配合工作服务到位、沟通到位、协调到位、落实到位。 

  企业党委副书记、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既要全力配合现场巡视并做好巡视整改,也要克服疫情压力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会后,由国科控股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协作工作组对有关任务和分工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近期有关材料准备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