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成都有机|2020-06-28|        【打印】【关闭】

  6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1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锋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 

  王公应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会前参会人员已提前自学,会上大家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发展”进行了学习研讨,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陈锋充分肯定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组织形式和学习成果,表示此次学习会内容丰富,党员干部能够提前自学,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并学以致用,凝聚人心展望未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抓住新园区建设的契机,调整产业方向,走好有成都有机特色的创新型产业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