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科服务|2020-06-29|        【打印】【关闭】

  611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公司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邓月主持会议。 

  会上,赵红岩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邓月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安排》,从总体要求、步骤安排、公司党委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红岩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建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开展党支部建设,在推动公司创新发展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要严格对照“17个是否”开展学习讨论、自检自查,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努力建设“四强”党支部,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实效。 

  最后,邓月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各党支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困惑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