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南京天仪|2020-07-08|        【打印】【关闭】

   629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朱慧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通报了中科院党组印发的关于“私设小金库”等问题查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作了发言,表达了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不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的特殊意义,切实以学习新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党委书记李海波指出,面对当前的挑战,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和创新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化挑战为机遇,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