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院企业党委巡察组巡察中科院庐山疗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纪检监督审计部|2020-10-22|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企业党委巡察工作部署,1020日上午,中科院企业党委巡察组巡察中科院庐山疗养院动员部署会召开。会上,院企业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赵春梅宣读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书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巡察组组长邓月作巡察动员,庐山疗养院院长助理、支部副书记刘莉作庐山疗养院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情况报告。动员会由庐山疗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纪文主持。 

  巡察组全体成员,庐山疗养院领导班子、在职党员、中层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邓月强调,院企业党委巡察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院党组和院企业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重点检视庐山疗养院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庐山疗养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担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疗养院全面深化改革。 

  刘莉汇报了庐山疗养院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对策。张纪文表示将带头学习领会中央、院党组和院企业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带头配合、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疗养院上下将把此次巡察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庐山疗养院疗、休接待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的后勤支撑保障。 

  院企业党委巡察组巡察期间,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察组工作地点:庐山疗养院怡心楼和迎宾楼会议室  

  巡察组工作电话:13751855133 

  巡察组工作邮箱:xuncha@rose.cashq.ac.cn 

  意见箱设置地点:庐山疗养院办公室一楼楼梯旁 

  巡察组接收信访举报时间截至20201027日。接收的信访举报将按有关规定办理。 

  巡察办监督电话:010-86312184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