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科创嘉|2021-02-10|        【打印】【关闭】

  25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建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科创嘉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围绕今年的民主生活会主题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党委成员学习相关材料,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周建伟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抓好理论学习,牢固理想信念;规范组织建设,建强党建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清风正气;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真诚坦荡的态度,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周建伟最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基层党委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流动党员管理和企业发展,不断提升讲政治顾大局的能力,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