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召开新任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

来源:北京科仪|2021-02-10|        【打印】【关闭】

  29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任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国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等出席会议。 

  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党委办主任傅敏宣读了关于陈静同志担任北京科仪党委书记的决定。 

  张永明表示,坚决拥护国科控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对国科控股、北京科仪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北京科仪作为中科院投资企业,站在新的历史阶段,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坚定信心、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在陈静同志带领下,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北京科仪一定能够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高端科学仪器研制,在转型升级的新征程中取得新成绩。 

  陈静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员工的厚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助推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提供坚强保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营造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组织氛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科仪事业传承和永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建华代表国科控股党委对陈静担任党委书记表示祝贺,对上一任党委书记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北京科仪党委及党政班子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企业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决贯彻执行院党组、国科控股党委及国科科仪各项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强化企业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牢牢把准改革发展方向,认真统筹组织制度建设,完善公司“四会一层”治理结构,加强企业大监督体系建设。二是全力做好经营发展工作。紧跟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步伐,找准下一阶段新的发展定位。以价值创造为引领,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产业化能力,完善公司治理和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创效水平。突出科技引领,深化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提升人才、技术、资本的调度运作能力和创新发展整体效能。三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做到“两不误”、“双落实”和融合互促。积极探索和完善干部培养机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造就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力、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更好地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