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喀斯玛控股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

来源:喀斯玛控股|2021-04-30|        【打印】【关闭】

  428日下午,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中心组学习,喀斯玛控股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郭强主持会议。喀斯玛控股本部中层及以上干部、持股企业负责人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满文领学中共中央发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学习了新修订内容中对侵犯、漠视党员权利行为的责任追究。他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对党内法规的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开展对《条例》的学习,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条例》各项规定,切实保障党员权利的实现,不断激发广大党员投身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随后,李满文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具体工作部署,重点学习了长征和延安整风运动历史。他强调要在实际工作中传承发扬好党在革命时期的优良传统,学好用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宝贵经验。

  郭强发表讲话,强调学党史要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心组成员和党员干部要明确党史学习的意义,通过网课与导读相结合,深读细研学习材料,注重选择经典篇章,读懂读透,学原著、取真经。 他强调在党史学习中要重点专注的几个方面,要求在自学过程中,结合问题进行思考,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秀的方法论,在实际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贯彻国科控股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中给予充分实践。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国科控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了企业分类清理和企业瘦身等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