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国科传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科传|2021-07-02|        【打印】【关闭】

   6月22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李庆刚教授授课,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异地分子公司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斌同志主持。

  李庆刚教授系统阐述了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建立了社会主义的基本制度,初步建立了独立的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性成就。指出我们党虽然在探索发展过程中遇到了挫折、犯了错误、经历了失败,但党勇于探索、自我革命的脚步没有停止,通过直面问题、及时修正错误,再次重新走上了健康发展轨道。
  通过专题学习, 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在艰辛探索与实践中,党的作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和意志,勇于面对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风险考验和困难问题,保持思想定力、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更加坚定的推动公司创新转型,不断增强中国科传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