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信息党委组织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科信息|2021-09-02|        【打印】【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部署,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所属的8个党支部在8月份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司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作个人发言,与参会人员交流心得体会,并对所在支部下一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志明强调,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急他人所急,切实为业务部门服务的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克服保守、担忧、傲慢等不良思想;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为实现公司宏伟愿景同心协力、砥砺奋进。
  会后,各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计划和整改时限。据悉,自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截至8月30日,共收到合理化建议83条,已采纳7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