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广州化学|2021-09-22|        【打印】【关闭】

  9月1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调研国科控股持股企业时的讲话要求;对广州化学落实《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进行研讨部署;专题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胡美龙强调,广州化学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及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推动广州化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