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科仪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国科科仪|2021-09-28|        【打印】【关闭】

  9月26日,国科科仪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明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张金虎、白冰、许晶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科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和2021年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相关负责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展开讨论。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 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有关要求。
  张永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仪集团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建设、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制度,切实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他强调,科仪集团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着力在完善战略规划、打造新型研发机构、构建“三基”模式、培育专精特新及隐形冠军企业等关乎企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中,有的放矢、做实做细、有所创新,充分体现国家、中科院与国科控股的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他要求,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常学常新,深刻领会并积极践行“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