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来源:广州化学|2021-10-09|        【打印】【关闭】

  9月3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上,申智慧领学《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党组近期印发的醉驾酒驾违纪违法案例。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反面典型,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廉洁从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