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南京天仪|2022-04-21|        【打印】【关闭】

  4月15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领学2021年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开展深入学习。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李奇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南京天仪作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坚定不移将技术创新能力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创新平台建设、承担科技攻关项目、创新成果产出等方面实现突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抓实干,促进公司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