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软件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软件中心|2022-07-16|        【打印】【关闭】

  7月11日,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开拓进取,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受表彰对象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奉旭辉以《学先进 悟思想 重落实 迎盛会》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奉旭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党对企业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定位、定标、定事”的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创新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院党组的部署上来,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卉组织学习了国科控股修订印发的《党委工作规则》等三项制度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布置了关于对采购销售内控管理开展全面自查自纠的有关工作。

  会上,与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员工、优秀新员工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