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控股党委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党课

来源:东方科仪|2022-07-29|        【打印】【关闭】

  7月20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戈担任主讲人,党课采取主会场现场参会和分会场视频参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计10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王戈讲解了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走好第一方阵的职责使命和丰富内涵,并结合东方科仪控股实际,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顶层设计,加强落地实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两个方面,对具体工作的执行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戈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守土尽责,加强机制建设,深化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围绕中心工作,推进战略落地,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同频共振;要聚焦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为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动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和人才队伍;要聚焦问题导向,以坚持党要管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强化思想引领,旗帜鲜明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要聚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基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管控风险、排除隐患,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戈要求东方科仪控股全体党员要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聚焦科技服务主责主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