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出版集团本部党支部与中国科传总编校对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出版集团|2022-08-12|        【打印】【关闭】

  8月2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党支部联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校对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创业初心、提振创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人员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院创新成就展,增进对院史院情的了解,强化聚焦主责主业意识。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参加活动。

  院创新成就展集中展示了中国科学院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丰富的文献资料、实物展示、场景化布置、多媒体呈现相结合等多种方式,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了中科院的发展历史、重大成就、优良传统和厚重文化,加深了对中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其中,中国科传“智库”系列权威报告出版物、“两刊”系列期刊、《科学通报》刊发“人工合成结晶牛胰岛素”展品、多学科的在线资源平台SciEngine建设进展等内容亮相此次创新成就展,增强了自豪感和自信心,强化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敢啃“硬骨头”、勇于做先锋的决心和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牢记创业初心、提振创新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