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党委召开第二期巡查工作培训交流会

来源:中科集团|2022-08-19|        【打印】【关闭】

  8月12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期巡查工作培训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中科集团巡查干部业务水平,提升巡查工作实际效果,邀请中科环保物资管理部和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分别围绕物资管理、工程建设两大方面作专项巡查交流。公司巡查组全体成员,各基层党务、纪检干部代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培训交流会围绕《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中科环保物资采购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深入讲授项目招采审批权限、招采工作具体流程、供应商管理等重点关注内容,分析归纳招采巡查的重点,并结合巡查实际案例进行分享交流;还聚焦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度、成本四个关键环节,就建设项目组织实施、进度管理、质量控制、安全责任落实、内控投资执行、工程验收等方面作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注重实效,提升了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晋城中科巡查分工方案》,对晋城中科巡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