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传达学习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中科服务|2022-09-01|        【打印】【关闭】

  8月25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就推进落实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主持。

  会上,赵红岩传达学习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履行好助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二是要贯彻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的人才培养价值观,建立有效机制聚才用才,坚持以德为本培养人才,推动公司创新发展;三是领导班子要重视和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底线思维,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为基层部门和职工排忧解难;四是要切实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