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联想控股组织新党员赴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联想控股|2022-09-13|        【打印】【关闭】

  近日,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并结合“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组织参观了“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学习老一辈科学家以爱国主义为底色的科学家精神。

  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先后参观了公司创业之初的传达室和新改建的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综合展厅,共同回顾联想在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公司在业务发展、科技创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深入学习科学家精神,重温钱学森、郭永怀等老一辈科学家顾全大局、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报效祖国、献身科研的爱国情怀以及求真务实、严肃认真的科学精神。

  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从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