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中科集团|2022-11-17|        【打印】【关闭】

  11月7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宏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总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的报告精神。张国宏就中科集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中科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准确把握“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论述,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要组成部分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要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四是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系统学习计划,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张国宏强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有重要影响力的产业集团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