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来源:南京天仪|2023-01-10|        【打印】【关闭】

  1月5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朱慧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同时提出了2023年支部重点工作初步设想。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打分。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党委书记李奇志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后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及创新成效,也指出了存在不足,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党支部继续抓好支部基础工作,以支部建设为抓手,结合支部的特点,创新开展支部活动,提高党建活动吸引力,增强支部凝聚力。三是2023年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不断深化党建工作与公司业务工作统筹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