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科创嘉|2023-01-18|        【打印】【关闭】

  1月12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国科控股党委办公室派出专人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彬主持会议,来自基层50多个支部共10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建伟代表第一届党委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介绍了第一届党委的组成及调整情况,重点从基层政治建设、组织力提升、学习教育、党建队伍、党员服务管理、党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引领企业发展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六年来党委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给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秀芳代表第一届纪委会作了题为《履行监督专责,深化正风肃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第二届党委会由陈彬、范秀芳、杨向峰、赵丽、彭磊5名同志组成;第二届纪委会由范秀芳、舒扬、于晓光3名同志组成。

  陈彬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发言,她首先感谢了第一届党委会开创的流动党员管理教育新局面,为新一届党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表示,在国科控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党委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基层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流动党员管理教育水平,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