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发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技能竞赛

来源:国科发展|2023-01-20|        【打印】【关闭】

  1月12日,中科院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公司新时期使命愿景和企业文化,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活动以竞赛形式检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强化了新时期公司使命愿景、企业文化、战略方向和业务技能,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员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努力成为有影响力的科技投资公司而不懈奋斗。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白建伟对大家的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员工“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确保公司战略规划稳步实施,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