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出版集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出版集团|2023-02-04|        【打印】【关闭】

  1月31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国科控股党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前,出版集团党委制定会议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杨建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的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围绕“六个带头”对照检视情况,深刻分析原因,制定整改举措。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建华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方向的效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注重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进一步研究新阶段集团发展定位,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发展;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打造更多精品力作,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科技强国、出版强国,促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