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资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科资源|2023-02-08|        【打印】【关闭】

  2月3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桂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荣光到会指导。

  中科资源党委将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坦诚交流思想,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精心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冯桂强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进行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六个对照”,结合公司发展和自身工作,查摆不足、深挖根源,吐露心声、碰撞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刘荣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意见征集体现员工关心公司发展,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虚心接受诚恳的意见建议,同时敢于揭短亮丑,坚持问题导向,会议质量较高。他要求公司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深化企业创新发展。

  冯桂强对国科控股党委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员工的意见、建议反映出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关爱,公司将在不同场合、范围进行反馈;领导班子成员要定期“反刍”批评意见,时刻警醒,举一反三,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公司新发展规划落地为抓手,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开创中科资源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