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科服务|2023-02-15|        【打印】【关闭】

  2月9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国科控股党委办公室、纪检监督与审计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中科服务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科服务党委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以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赵红岩逐一认真审核把关。

  会上,赵红岩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举措。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各自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举措,相互之间提出了坦诚、中肯的批评意见。每位成员均表示接受批评、认真进行整改。

  杨建华对会议准备和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发言材料审核把关认真,查摆问题客观深入,相互批评准确到位,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帮助、改进不足、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对中科服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核心业务和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突出主业、发挥优势、提质增效、做强做优做大公司业务;四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中科服务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赵红岩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协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领公司稳定创新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