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喀斯玛控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喀斯玛控股|2023-03-03|        【打印】【关闭】

  2月24日,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总支及各支部书记、委员、本部中层副职以上和持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满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国科控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的相关内容,并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国科控股等通报的主要问题和典型案例做警示教育。

  党总支书记郭强对喀斯玛控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深刻认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式和重点向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转变。第二,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当下的国际国内形势,学习领会国企改革的精神要求,把握企业的方向与使命,顺应变革形势,做好自身的工作。第三,所有党员干部要行动起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做到稳中有进、进中有度,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第四,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日常监督,重点监督各级党组织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和国资改革要求的情况,以及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第五,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深入群众,真正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后,喀斯玛控股党总支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