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科创嘉|2023-03-29|        【打印】【关闭】

  3月20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党建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彬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秀芳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彬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必须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地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结合公司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加强统筹协调和前瞻谋划,在进一步夯实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基础上,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内容,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不断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会议还对公司相关人事任免考核情况进行了审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度党委、纪委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