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来源:南京天仪|2023-04-20|        【打印】【关闭】

  4月13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洪伟到会指导。会议由南京天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奇志和纪委书记朱慧分别代表上一届党委、纪委作工作报告,党办相关人员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党委和纪委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随后,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洪伟主持召开了南京天仪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选举李奇志为党委书记、李海波为党委副书记。在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朱慧当选为新一届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