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出版集团本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出版集团|2023-04-28|        【打印】【关闭】

  4月25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本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集团本部党支部组织,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参加,集团纪委书记徐雁龙主持。

  会议传达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国科学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上述案例及集团工作实际,徐雁龙指出集团全体党员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有所警醒,加强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对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切实注意生产安全和交通安全,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第一责任人”;三是爱岗敬业,认真履职,不断实现自我成长,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最后,他强调,劳动节、端午节假期临近,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