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科集团|2023-05-24|        【打印】【关闭】

  5月16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纪委(扩大)会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傅敏,纪委委员,京内各控股企业纪检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傅敏主持。

  会上,傅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等。傅敏从“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提高履行职责能力和水平”“打铁必须自身硬”“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等四个方面强调要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取得实效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针对公司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动员部署,围绕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等环节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