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广州化学|2023-09-23|        【打印】【关闭】

  9月2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广州化学团委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广州化学青年党员、团员、职工代表研究生等70余人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紧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公司发展史等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竞赛共有15人组成5支队伍参加,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选手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精彩的回答与紧张的抢答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州化学全体青年党员、团员、职工、研究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水平,为广州化学不断加强青年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听党话、跟党走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