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科服务|2023-09-29|        【打印】【关闭】

  926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参观“中国科学院科技成就展”活动。

  成就展以时代与历史的视角、国家战略与人民需求相结合的思路,集中呈现了中国科学院的发展历史、70年来特别是近10年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科学院作为科技创新“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挥建制化、体系化优势,攻坚克难完成国家使命的决心、定力和成就。

  党员们在一处处大科学装置模型、一项项重大科技成果展台前驻足,认真聆听讲解、学习体验,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服务保障、助力战略力量”的使命定位,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质量,努力为助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建院74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