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来源:广州化学|2023-10-09|        【打印】【关闭】

  9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董事长(主持工作)叶峥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材料《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通报了关于节日期间持续抓好纠“四风”相关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节日廉洁提醒。 

  叶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继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要求,用经营管理业绩检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要团结一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推动广州化学高质量发展。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