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

来源:中科集团|2024-02-28|        【打印】【关闭】

  2月26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纪委(扩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傅敏,公司纪委委员,各纪检工作小组成员,公司纪检监督审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傅敏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审议通过《关于建立纪检工作小组和开展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修订稿)。

  傅敏在总结讲话中明确要求,公司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带头用党章党规党纪严格约束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傅敏强调,各纪检工作小组要按照《关于建立纪检工作小组和开展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结合实际规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并按时上报本年度拟开展的专项工作方案或专题调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