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支部、群团计划工作会

来源:北京科仪|2024-03-02|        【打印】【关闭】

  2月28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支部、群团计划工作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工会、团委和妇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昕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团委和妇委会负责人紧密结合公司“抢占高点、精准突破、聚力攻关、做则必成”年度工作指导方针,汇报2024年度工作计划和具体举措。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勤学习、常思考、精业务,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基本路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强大合力,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措施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为抢占市场竞争制高点、成果创新制高点、规模产业化制高点、现代化治理制高点、高质量发展制高点提供思想保障、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形成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统筹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紧盯投资、财务、采购、基建、重大科研项目等重点领域,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风险防控体系,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