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南京天仪|2024-03-26|        【打印】【关闭】

  3月22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李海波传达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题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朱慧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解读,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旨要义、重要内容及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等方面。并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随后,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并开展深入研讨。

  李海波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带着问题学,真正把理论武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公司管理提升和队伍建设的新动能。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巡察“回头看”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