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科院联想学院2016-2017学年招生通知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6-09-29|        【打印】【关闭】

各院属研究所、大学和事业单位及其持股企业: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贯彻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办院方针以及“率先行动”计划,中科院联想学院将秉承培养科技型企业家、推动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核心人才培养的目标,通过讲授、研讨、实战演练、平台网络等多种形式,继续完善培训体系、提升培训质量,按计划开展技术转移专业人才及科技创业型人才的专项培训。

  现面向院属研究所、大学和事业单位及其持股企业,进行中科院联想学院2016-2017学年预招生工作,请各院所及持股企业结合创新创业工作部署,发放招生通知并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申报。

  招生手册可在国科控股网站(www.casholdings.com.cn)“通知公告”模块下载,请填写报名表后以E-mail的方式发送至袁明敏mmyuan@rose.cashq.ac.cn,届时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评估以及录用。